桃夭

知识与艺术是月亮,RPS是焰火,
二次元cp是酒

薛定谔的追星。



你理解什么,你就会为什么感动,根本还是自身理解力的问题。受众最大最火的,就是新一代全民理解力的缩影。

我的感动来源于他们吗?来源于我自己。
正如不同的人会粉上不同的cp。粉上同一对cp的人感动的点也不一样。因为大家只是在感动自己的感动。

人的内在需求不同,因为他们的成长经历不同。那么多人在说秦沐这么甜至今怎么排名上不去?因为真正理解soul mate这种概念,并穷其一生去向往,去追求的人很少。

一切都是想象。如果我不去(也不想)见他们的真人,他们于我就如小说里的人物于我。他们的世界于我就如哈利波特的世界于我。

梦想就是一切。

加斯东·巴什拉说过:
面对真实的世界,人们能在自己身上发现那忧虑的本体存在。那时他们感觉到被抛到世界上,被抛到消极无人性的世界里,这时的世界是杳无人性的虚无。这时,我们的现实机能使我们不得不去适应现实,不得不把自己作为某种现实建立起来……但是梦想就其本质而言,不正是要把我们从现实的机能中解放出来吗?

我们都是幻梦的孩子。

盒子里的猫死了吗?你喜欢的偶像火了吗?

评论(4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